今天是我的麻吉(哲郁)的生日..就邀俊霖和小紅還有壽星去新崛江和愛河看高雄燈會..
當然送給壽星的禮物是特別的啦...
大概五點多出發先到新崛江逛街...距離我上次來逛已經事隔一個多月...
其實到新崛江逛街是有一個目的就是幫我的小妹買生日禮物(2/27)
我買一個小叮噹手機吊飾..(因為他最近辦新手機..就買手機吊飾好啦..本來要買小熊的..有點不好看)
一路逛到快要八點多...就趕快到燈會現場!!

左等右等終於到九點..主燈開始亮起來..接連的燈光和煙火秀..真是燦爛奪目..
當然我就幫我的朋友小紅..用數位相機用錄影起來..把畫面記錄下來...
可是當主燈煙火秀結束後..就發生一件完全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是啥米代誌ㄟ...

就是我的右眼睛跑進去一個不知名的小東西...害我一時間無法正常張開眼睛..瞬間眼睛紅腫且很痛..
於是我和我的好友們趕快到醫護站找護士求救...
沒想到我會坐上救護車到醫院...救護車司機十萬火急和成熟的駕車技術到醫院...
還好我的右眼的異物幸好沖掉...真是一件非常恐怖ㄟ經歷!!
護士叮嚀我要回去要點眼藥水..
就結束今天又驚又喜的周末驚魂記!!

番外記1:我第一次坐救護車..感覺很奇妙ㄟ....
番外記2:台南的燈會和高雄燈會..兩地我都有去...但是以煙火秀的評價..以台南的比較讚!!!
番外記3:高雄燈會到2/28..則台南燈會已經在2/26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