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考完累人ㄟ鋼結構設計考試...先去找朋友哈啦一下..我就回到橋頭的家..
當時我肚子快要餓扁..此時麵包跟我說他要去吃丹丹漢堡..我就答應和他一起去買..

最神奇的一刻..才剛付完錢..拿著刮刮卡(因為不知道買多少就算一張刮刮卡..)
就拿十元就當場刮起剛剛拿到得刮刮卡..哈哈..
恭喜妳得到Hello kitty的扮家家酒組...實在太神奇啦...

更神奇是原本店員說我們的五號餐待會就好啦..沒想到竟然拿到別人..
回家一看明明就買兩個五號餐(漢堡.玉米濃湯..)卻多一杯飲料..

我和麵包趕緊跑回去換回來..總之今晚的事情還真是戲劇化ㄚ!!

番外記:不知道今天鋼構會不會過ㄚ?!
希望我會過的...寒假成績單出來之前每天都要過著提心吊膽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