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已經過了三個星期...目前我體會到升上大三ㄟ辛苦...
幾乎每天都要早出晚歸(除了星期一放假.星期四和星期五例外)..好像有點是夜間部喔...
大家也沒辦法..因為排課的關係.搞的每個人昏頭轉向..真的是當初老師們當人後ㄟ後遺症吧!!
有人要重修這科..就和這科衝堂...(每個班級幾乎都有這個現象...我覺得近年來有種嚴重化的程度)
或許是當初設計這種檔修課程所始料未及....

另外,現象是報告作業是一大卡車..一星期少說三至四個報告..好像是明星每天軋戲一樣...
我想到"分散風險"的概念運用到報告作業能平均分配..避免一下子堆到明天要交paper才再趕...
這學期雖然搬到外頭住..我覺得各方面比在學校較靈活..但是唯獨吃飯這項有夠傷腦筋...
習慣大約六點多吃飯..(可是橋頭像其他鄉下地方有點雷同之處是..東西很早就賣完...)
也許是都市待慣啦..鄉下人ㄟ作息就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幸好.最近有找到可以調配運用ㄟ所在..

目前吃飯的地點有高雄市楠梓(市場或是楠梓車站附近).高雄縣的大社(勇伯.雅廚牛排館).
橋頭(橋頭火車站外面的水餃攤..)ps.偶爾跑去高雄市區吃燒烤..
也許沒辦法每天在家吃飯..我覺得能夠在外面好好飽餐一頓
是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