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日本沖繩旅行紀錄的系列文~

這篇我著重在從那霸機場入關至恩納村的Best Western Okinawa Onna Beach

*DAY1行程安排:台南出發-桃園機場搭機(長榮航空)-降落那霸機場-搭TAXI到飯店(Best Western Okinawa Onna Beach)-吃24小時餐廳(晚餐)-休息躺平!!

日本沖繩旅行42

[上圖為我們搭乘的飛機正準備滑行到那霸機場國際線停機坪]

進入沖繩那霸機場入關手續紀錄(包含入關手續及拿取托運行李)

我們抵達日本沖繩那霸機場後走出機艙連結空橋走進機場國際線航廈!!!

日本沖繩旅行43

[上圖為那霸機場的國際線航廈的空橋]

日本沖繩旅行44

[上圖為抵達那霸機場~機上乘客準備下機~]

日本沖繩旅行45

[上圖為抵達那霸機場~準備進入國際線航廈的空橋~]

日本沖繩旅行46

[上圖為那霸機場的國際線航廈~要前往入關手續的樓層]

日本沖繩旅行47

[上圖為那霸機場國際線航廈~隔著玻璃窗看著搭乘的長榮航空飛機~]

第一個念頭是我來到日本阿~沿著機場入境指標[很清楚呈現~日文,英文,中文(繁體及簡體字),韓文~]

準備要入境手續!!基本上過海關的手續都大同小異!!!動線我覺得滿清楚的!

外國人入境卡及物品申告書都要填寫完成喔!(如果是像我們家族一行四人~寫一張代表就可以!!!)

基本上出發前就先填寫完成比較好!!!!

日本沖繩旅行48

[上圖為那霸機場國際線航廈~準備進入海關的關卡~很順利完成~只是在行李轉盤卡關很久~右下角是我們要準備出國際線航廈!!!]

蓋入境章就要等候一下!記得要站在線後喔!!等待日本海關告知ok~進入通關!護照和按壓指紋辨識和臉部辨識!!!

完成後海關人員會蓋入境戳章~代表你可以入境日本許可!!!

ps.這裡海關我沒拍照也不能拍攝喔!!!

*日本入境卡及物品申告書(我們是請認識的旅行社索取!!請旅行社幫我們訂機票!!!)

過完海關入境許可~接著就是要去領取託運行李!!!這關卡官有點久~要耐心等候!!!話說是我發現好多嬰兒車,高爾夫旅行袋~

我想起之前看網路新聞和雜誌介紹海外打高爾夫球~到日本沖繩打高爾夫球滿受到歡迎的!!哈哈

看著轉盤轉呀轉~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看到我們四個行李箱出現!!!從憂慮的臉到展開笑顏!!!!心情轉折之快~可想而知!!!

日本沖繩旅行50

[上圖為那霸機場國際線航廈~一樓出入口]

如何到一個小時車程的恩納飯店Best Western Okinawa Onna Beach--搭計程車(TAXI)吧!!!

看到這邊有人會有疑問?!你們這次沖繩旅行是自駕嗎?!不是耶!!!(其實出發前的行程規劃有把自駕列為交通移動選項之一~但經過激烈投票後!!這個選項失敗!!!)

我們選擇搭乘TAXI及BUS和Yui-Rail(沖繩縣那霸市單軌電車系統)

日本沖繩旅行49

[上圖為那霸機場國際線航廈~計程車等候區]

原則上五天四夜的行程利用的交通工具[Day1~Day3早上在恩納村附近活動使用TAXI及BUS/Day3下午~Day5在那霸市區使用TAXI及BUS和Yui-Rail]

考量到自駕,畢竟我們家族第一次到日本沖繩當地~開車習慣是右駕~(台灣是左駕),當地車況及路線不是我們熟悉能掌握下!!!於是我們選擇利用大眾交通工具玩!!!

其實後來想一想創造出不同的旅行經驗!!!

回到要準備離開那霸機場要道我們下榻的Best Western Okinawa Onna Beach,於是我們在那霸機場國際線航廈招到一台TAXI(是個歐吉桑大叔~)

我們拿出葵花寶典~(不是啦!!是我妹自行設計的旅行指南~超強的!!)

和司機大哥溝通~我們用了會說的日文交雜中文,英文,手機Google導航,用盡洪荒之力阿!!!因為咱們飯店名稱~司機大哥不太熟悉!!!(還call out給車行求救!!!)

還好司機大哥人算很好啦~終於搞定可以出發!!!!(把行李塞到後車廂!!!)展開夜間長征行駛1小時的路程!!!!

日本沖繩旅行51

[上圖為離開那霸機場往恩納BW飯店途中~這個應該當地3C賣場]

日本沖繩旅行52

[上圖為離開那霸機場往恩納BW飯店途中~好金光閃閃阿~]

日本沖繩旅行53

[上圖為離開那霸機場往恩納BW飯店途中~這個是沖繩很知名的冰淇淋專賣店~我們在國際通有吃到!!!]

日本沖繩旅行54

[上圖為離開那霸機場往恩納BW飯店途中~這個是沖繩美國村的摩天輪!!可惜這次沒去到~]

沿途下著細雨~從那霸機場出發沿著沖繩當地的國道58號線往北!!經過浦添市-宜野灣市-嘉手納町-讀谷町-國頭郡恩納村

我記得在靠近琉球村指標左轉進去的路沿著地方道路到底要右轉~司機大哥結果左轉,後來他發現轉錯邊!!緊急修正!!!(此刻司機把里程跳表機關掉!!!)

沿著海岸道路(縣道6號線)終於看見Best Western Okinawa Onna Beach~謝天謝地阿!!終於抵達!!!!

有驚無險度過DAY1夜晚!到飯店已經是日本時間21:00左右吧!!

我記得從那霸機場到BW飯店的車資~大概將近7000日幣左右!!(實際上大概約莫8000日幣左右)(我們就說直接整數給司機大哥~也跟他說謝謝~辛苦啦!!!)

回頭想司機大哥肯願意載我們就很慶幸!!!再次感謝!!!

*來去沖繩-TAXI相關資訊~我個人覺得很實用!!!可以參考一下喔!!!! http://lailai-web.com/basic-info-top/transportation/taxi/

恩納飯店Best Western Okinawa Onna Beach

這間Best Western Okinawa Onna Beach位於日本沖繩本島的中部(國頭郡恩納村真榮田(Maeda)西側海岸~

日本沖繩旅行77.JPG

因為我們抵達的時間已經是晚上21:00(日本時間)~晚上我就沒多拍些甚麼照片!!!!真的有點睏!!(笑)

先辦好入住手續~我們選擇在此住兩個晚上~(是此行的第一間飯店!!!!)

BW飯店是國際連鎖飯店集團~在世界不少國家地區都有他們的飯店~

離那霸機場大約1個小時的車程(27公里)~相對那霸市區的地理位置就比較遠些!!!

好處是環境算是相當清幽寧靜的地區!!!!

*Best Western Okinawa Onna Beach網站:https://bwhotels.jp/onna

地址:沖縄県国頭郡恩納村真栄田1888 TEL. 098-964-1130 (電話是日本當地~日本電話國碼+81)

我們到的時候雨勢就有減弱變小!!!不然我記得在坐計程車時滿擔心這裡會下大雨!!!

這裡滿多人是採用自駕開車到這裡~所以停車基本上是很方便!!!(台灣人,香港人,韓國人不少喔~)

印象深刻是進去飯店櫃台大廳~聞到香茅味道~好有泰國的感覺!但人明明在日本阿!!!哈哈

辦完入住手續拿到房間門卡就可以先把行李放到房間~搭電梯到二樓後推開玻璃門,走到房間走廊盡頭那間就是!!!!

日本沖繩旅行78.JPG

日本沖繩旅行58.JPG

走進去房間大致上是滿舒適的感覺!!!四人一間基本上空間是非常的充足!!!有附設間單的流理台設備!!!可以煮東西!!

床鋪基本是我覺得算是滿舒適~我能接受的軟硬度!!!

衛浴設備是乾濕分離~有浴缸能泡澡!重點是網路~有免費的wifi(這個對網路重症成癮的人~絕對是必備!!哈哈)

日本沖繩旅行55.jpg

看完房間內的設施~我們休息一下~輪流去沖澡準備去覓食!!!因為我們雖然那天有在飛機上吃點東西(冷冰冰的貝果~還好有熱茶!!!XD)

日本沖繩旅行56.jpg

飯店有附設自助洗衣設備~需要投錢的喔!!!!在走廊上有自動販賣機!!!基本上都是飲料~旁邊是啤酒販賣機!!!(我克制住想買啤酒喝的衝動!!!哈)

日本沖繩旅行57.jpg

日本沖繩旅行65.JPG

[上圖為BW飯店斜對面的飯店ペンション 美留~DAY2早晨拍的~]

我們選擇到BW飯店對面的 ペンション 美留底下有間Joyfull餐廳~

這間Joyfull是連鎖餐廳,日本全國連鎖24小時餐廳~

日本沖繩旅行59.JPG

不然附近真的那麼晚要找吃飯填飽肚子~加上我們人生地不熟!!有如燈塔明燈的指引般~不誇張就是這樣!!!哈哈

進去問營業時間是甚麼時候~我們兩個小孩(我和我妹)用英文和不輪轉的日文問店員~問到我都快要笑場!!

得到是24小時不休息!!!!我們和店員都相視而笑!!!哈哈

連續兩個晚上吃飯都在這裡解決的!!!笑

*Joyfull網站 https://www.joyfull.co.jp

日本沖繩旅行60.JPG

店員會先端上冰水~這個我覺得剛開始心裡有點疑問~後來我上網找資料時~原來是因為過去「冰塊」的取得不容易,以冰水待客有誠摯、慎重之意。

這點我覺得每個國家民族的文化都不同~入境隨俗去融入也是個學習的地方!!!!(國外旅行就是連小細節都是大學問!!!)

我這次愛上吃日本的白飯~真的很好吃!!!(底下是我們DAY1晚上點的套餐~)

基本上選擇滿多樣化的~任君選擇阿!!!唯一我無法適應是味噌湯~好鹹阿!!!!這個我真的沒辦法!!

日本沖繩旅行61.jpg

底下是我們DAY2晚上再度光臨的晚餐!!!都是很下飯!!!

日本沖繩旅行62.jpg

吃完晚餐回到飯店房間~稍微休息一下看著房間外面的沙灘~想像一下明早的美麗風景!!!!!!準備進入夢鄉~

我只要每次出去住宿~基本上都是很早起~(但平常上班就是會賴床~哈哈)
日本沖繩旅行63.JPG

下面是DAY2晚上在飯店房間陽台拍攝海岸沙灘~

日本沖繩旅行82.JPG

下面這時間是日本時間早上06:07~在沖繩早上大概五點多就微微光(台語)~(日本時間比台灣快一小時!)

日本沖繩旅行64.JPG

早起就別浪費就到飯店後面的沙灘欣賞美景~趁其他房客還在熟睡之時!!!享受那片刻悠閒的時光!!!!

逛一逛再去吃早餐~時間搭配得天衣無縫!!!

日本沖繩旅行66.JPG

下面是Best Western Okinawa Onna Beach的游泳池~這裡有開放時間(08:00~17:00)

日本沖繩旅行67.jpg

準備往沙灘移動~先穿越一個小徑,接著就視野極度開闊的美麗沙灘!!!!

進入海灘.gif

下面這個讓我想到在恆春萬里桐的悠活度假村那艘船的感覺~好奇妙!!!這裡的確會有來到萬里桐的錯覺!!!!太奇妙!!!

文章傳送門[屏]一起走吧!墾丁旅行趣! http://ken0187.pixnet.net/blog/post/434066936

日本沖繩旅行68.JPG

從沙灘看BW飯店的房間~基本上房間都是面海!!!

日本沖繩旅行69.JPG

飯店所在的地區是恩納(Onna)真榮田(Maeda)~附近也是不少潛水客的天堂和熱門景區!!!!

我記得到青之洞窟,遇到不少從台灣的潛水客~整團的!!!!(下篇會稍微介紹一下)

日本沖繩旅行70.JPG

第一次出國就愛上~也是需要點勇氣冒險的熱血!!有機會會再踏上沖繩!!!

日本沖繩旅行71.JPG

從沙灘某個角度拍攝把飯店及海灣盡收眼底!!!一個字就是美!!!!

日本沖繩旅行72.JPG

海水很清澈且乾淨和清涼!!!!五月底到六月初來其實滿涼爽!!!雖然天氣有時候不太穩定!!但基本上不會像最近這幾天台南午後雷陣雨的暴雨型態!!!

日本沖繩旅行73.JPG

日本沖繩旅行74.JPG

沒錯!!日本我來了!!!!(我沒有幫東京電視台那個同名節目 YOUは何しに日本へ? 打廣告阿~哈哈)

不過他們都以東京成田機場及關西機場為主!!!詢問到日本的外國人~問他們到日本做甚麼事情?!進一步詢問是否能跟拍他們在日本生活或是旅行狀況~

日本沖繩旅行75.JPG

下面是我把飯店沙灘的早晨景色用影片拍攝~放在我的FB粉絲專頁裡面~可以點進去看一下!!!也可以順便幫我點個讚!支持一下!!!感謝大家!!!

底下是DAY2早晨拍攝BW飯店的一角~

日本沖繩旅行76.JPG

飯店有附設餐廳~這個是我們連續兩天早晨吃早餐的地方-Aletta(就在飯店旁邊~從大廳沿著走廊到底就會看到!!!)

我們走進去看到主打可頌~這個我都眼睛亮起來!!!沿著樓梯往上就會看到餐廳!!!對阿~他們早餐七點就開始供應!!!

選擇靠窗的座位區~一邊吃早餐一邊看海景!!多棒啊!!!

日本沖繩旅行80.jpg

下面這是Day2早餐的我選擇的菜色~基本上西式,中式,日式的料理應有盡有!!!!

我喜歡吃他們的白飯~我是白飯控!!!另外他們的豬軟骨!入口即化!!超好吃!!!飯糰也是一級棒!!!!

日本沖繩旅行81.jpg

下面則是Day3早餐~基本上有沙拉滿清爽!!!另外牛奶,咖啡等飲品都是很不錯!!!可頌!!這個就讚阿!!!(後來我們在那霸住的飯店早餐就遜色很多~XD)

我想一分錢一分貨吧!!!這裡早餐是完勝的!!哈

日本沖繩旅行83.jpg

文章尾巴~送給大家我們住的BW飯店沙灘的全景幅!!!

下一篇依然是在沖繩的旅行~越來越精彩阿!!!!

日本沖繩旅行84.jpg

旅行下一站:早安沖繩~美麗的恩納海岸!!開始跑行程!!!GO!!!

日本沖繩旅行79.JPG

arrow
arrow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