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我會想PO美食相關的文章!!!

一次介紹我去過本人覺得還不錯的早午餐店!!!

有人留言說下面那張很邪惡!!!

不邪惡就美食文就不專業!!!

那就繼續看下去!!!(盛主播的口頭禪又出現!!!!)

 

ziza cafe(集采咖啡)[台南安平區]

台南早午餐特輯13.JPG  

位於台南市安平區靠近四草大橋附近

這間我一直肖想很久想來這邊悠閒地吃早午餐

其實這裡算是台南某知名在地建商白鷺灣的旁邊!!!

光是從清水模的外觀就讓人有種自在的感覺!!!

和另外間人氣咖啡館ORO算是系出同門!!!!(台南東區也不少早午餐店!!!)

店內環境滿棒的!!!

光線很足夠!!!座位配置我覺得滿不錯的!!!

下面是菜單!分成餐點及咖啡飲品的部分!!!!

台南早午餐特輯2.JPG

這個角度還滿好的!!!!剛好捕捉到咖啡廳享受氣氛的愛書人!!!

台南早午餐特輯3.JPG

這時鐘好面熟!!!感覺在高鐵站曾看過它!!!XD

台南早午餐特輯4.JPG

我們坐的位子旁班就有雜誌 報紙等書刊!!!

台南早午餐特輯5.JPG

等餐點上桌前先到旁邊的戶外空間透個氣!!!

清水模牆面搭配木條舖築的平台!!

感覺就是很舒服! 

 台南早午餐特輯6.JPG

我的冰咖啡先來翻一下旅遊雜誌!我記得好像是鐵道旅行之類!!!

剛好介紹永保安康(永康車站和保安車站)

台南早午餐特輯7.JPG

至於這閃耀誘人的班尼迪克蛋堡!!!是王小妹點的!!!

這角度金黃蛋液流洩而下有如黃金瀑布般!!!!(這形容感覺好像在美食節目介紹!太ㄍㄟ掰!!!)

台南早午餐特輯1.JPG

再放一張另外一個角度!!!

台南早午餐特輯8.JPG

我聽過這個蛋卻完全沒看過這廬山真面目

既然如此如果是喜歡下廚的朋友!我找到一篇製作班尼克蛋的文章!!!

經典早午餐:班尼迪克蛋( Egg Benedict )

http://www.biosmonthly.com/contactd.php?id=362

簡單來說那個極像是M家黃色拱門那間的滿X堡 是英式瑪芬( English Muffin )

搭配水波蛋(Poached Egg )

外加火腿或培根及重點的醬:荷蘭醬Hollandaise Sauce

荷蘭醬Hollandaise Sauce:以蛋黃、奶油、檸檬汁(或醋)、胡椒、鹽所攪拌、混煮而成的一種調味醬汁,吃起來口感濃稠、滑順,還帶著酸酸的滋味

上述資料擷取於Bios monthly 經典早午餐:班尼迪克蛋(Egg Benedict) 文章

台南早午餐特輯9.JPG

台南早午餐特輯10.JPG

本人點的是鄉村麵包雞肉三明治

台南早午餐特輯11.JPG

其實滿簡單的組合也是很飽嘴的!!!!哈哈

台南早午餐特輯12.JPG

這裡就是府X建設知名的白鷺灣建案!!!!

照片這裡現在變成台南捲尾家的分店!!!!

台南早午餐特輯14.JPG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718號

電話:06-3912008

 

接下來早午餐第二發!!請接招!

日光 ‧ 緩緩 Brunch[台南北區東豐店]

早午餐特輯16  

位於台南市北區東豐路上

這間則是某月週六我和王小妹突然想吃早午餐店

於是我們選擇回舊家地盤找找

本來是要長榮路四段巷子內的Hello Hello Kitchen

早午餐特輯15

可惜是這間是採預約制!

所以只好下次早點預定!!!殘念!!!

 早午餐特輯17.JPG  

我們繞回東豐路發現日光 ‧ 緩緩 Brunch

店門口望裡面感覺滿不錯!!!

那就是吃這間!!!!

早午餐特輯18.JPG

剛好走進去正好有座位!!!太幸運啦!!!!

我們先看菜單!!!

選擇套餐(湯品 主菜 飲料)

先上湯品!!是南瓜濃湯(更正是青花菜濃湯)!!!湯我以為是用碗裝!!!是用馬克杯裝的!!!!

很濃郁搭配麵包!!好喝!!!喝完當下有想跟老闆娘說我可以再續杯嗎?!XD

早午餐特輯19.JPG

麵包!!!有烤過沾點蜂蜜(更正是果醬)!!!還不錯吃!

早午餐特輯20.JPG

沙拉!!很新鮮可以選擇醬汁!!!我選擇千島醬!!!

早午餐特輯21.JPG  

 我點這個黑麥潛艇堡搭配燻雞炒蛋佐奶油奶酪!!!

早午餐特輯22.JPG

燻雞和炒蛋真的好吃!!!我都忍不住豎起大拇哥!!!!

搭配健康的黑麥雜糧的潛艇堡和一層生菜!!!好健康的餐點!!!!

早午餐特輯23.JPG

這奶油奶酪花好美!!!害我都不想破壞這美感!!!!

早午餐特輯24.JPG

我們正在享用餐點時老闆娘突然拿兩個烤布丁招待我們!!!XD

莫非老闆娘有看到我拿相機拍~以為我是神秘部落客?!哈哈

我們兩個都有點驚訝!!!哈哈!!!我只能說感謝熱情的老闆娘!!!

早午餐特輯25.JPG

接下來讓我更驚訝是王小妹竟然點極具分量之天使細麵!!!

難怪她喊說老哥那天我不用吃晚餐!!!!是這樣嗎?!

早午餐特輯26.JPG

用一個大玻璃盆裝滿難怪這道要耐心等候!!!!XD

鋪滿生菜 玉米 天使細麵 堅果 番茄 芭樂 小黃瓜等等!!!

吃起來很清爽!!!我想這很適合夏天吃的!!!

早午餐特輯27.JPG 

早午餐特輯28.JPG

稍微拍一下吧台環境!!!畢竟那天用餐的人還不少!!!

所以我就沒拍太多店內環境!!!!

早午餐特輯29.JPG

最後飲品部分我點冰咖啡!!!我超愛點咖啡類!!!!XD

早午餐特輯30.jpg

結果我以為王小妹要點花茶類 萬萬沒想到她也點咖啡(更正是英式奶茶)

不過是熱的!!!有拉花唷!是熊圖案!!!!

早午餐特輯31.JPG  

日光 ‧ 緩緩 Brunch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五: 8:30 - 17:00

              週六 - 週日: 8:30 - 18:00


地址 │ 台南市東豐路241號
電話 │ 06 - 200 5657

*日光 ‧ 緩緩 Brunch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97%A5%E5%85%89-%E7%B7%A9%E7%B7%A9-Brunch/181688181864366

 

[KEN的食記亂講時間]

好久沒發這種美食文章其實我很少發的原因是比較少拍食物照片!!

除非真的讓我想私心推薦!!才會想發相關的文章!!

畢竟美食每個人的味蕾敏銳度是不同!!!!

看來我必須多方面發展部落格!!!哈哈

 

[旅行下一站?!]兵不厭詐這就是戰爭 !咖啡店PK特輯!!!

咖啡店PK特輯.jpg  

arrow
arrow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