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羅東林場~

我們先找到蔥油餅先墊肚子解個饞!!

順便先去探勘羅東夜市的路線

看一下時間可以先到預定的民宿Chick in!Go!

住在羅東近郊且離國道五號羅東交流道不算遠啦!!!

宜蘭旅行趣63.jpg  
  

余禾園民宿

成立於2012年五月份

老闆娘說過她們之所以回到宜蘭是想回味兒時和家人團聚的回憶!

所以成立這間民宿!!

宜蘭旅行趣69

他們家目前有五間房型!

海洋 城堡 金色皇冠 紫苑花語 海闊天空閣樓

我們訂到是海闊天空閣樓!其中的海闊!!

宜蘭旅行趣70

有突然很想唱信樂團的海闊天空!!!

看一下外面的農村美景!!!綠油油的啦!!!

如果是到收割季節~金黃稻穗整片我想也有一番不同的美景!!

宜蘭旅行趣64.jpg

先帶各位參觀房間內部!!!

這個藍色海洋風格!!!我喜歡!!!

[浴廁篇]

鏡子好有摩鏡FU!是乾溼分離!一邊淋浴一邊能看農村景色!!!

宜蘭旅行趣71

宜蘭旅行趣72  

[房間篇]

整個呈現海洋風!!!我都想當航海王!!航向偉大航道!!(握拳!!)

宜蘭旅行趣77

房間內有閣樓~所以四個人分配床舖!

我和阿松爸睡上面閣樓!!

小妹和老媽睡在下面大床舖!!

宜蘭旅行趣74

第一時間先來滾床!!沒想到床舖好軟呀!感覺有種會陷下去!哈哈

可能是睡硬床習慣!!!隔天聽小妹和老媽睡都不太習慣

請到今日最佳男主角示範大字型躺法!!XD

宜蘭旅行趣80

藍白色調的房間讓人置身於地中海的感覺!!!

宜蘭旅行趣75

海軍標誌!!可惜當兵是陸軍裝甲旅!!

聽公司曾在海軍軍艦上服役的同事!!其實不是我們在陸地所想的美好呀!!!

不過換個心境想想其實視野比我們陸軍開闊許多!!!

 

宜蘭旅行趣76

看完閣樓底下後跟著我的腳步往上走!!

上面就是我和阿松爸落腳休息的地方!

宜蘭旅行趣73  

晚上有海豚和海鷗陪伴著睡覺!!!太酷啦!!!

 宜蘭旅行趣78

 

這邊還有個開窗能賞星空!!!不過晚上這裡光害比較多!所以就沒看到繁天星斗啦!!

宜蘭旅行趣79 

從閣樓上面往下看白色床舖!!!

 宜蘭旅行趣81 

[房間外]

這邊有電梯可以搭!讓來入住的長者可以方便!!

當然年輕力壯的人就走樓梯!!

宜蘭旅行趣84

房間外面牆面掛著許多畫作和藝術品!!

就連樓梯旁邊的小空間平台也有!

有我喜歡的美國老電影常見的卡迪拉克!!

宜蘭旅行趣83  

從樓梯窗戶看外面的都是山景~不出去走走就浪費這片美景!!!

宜蘭旅行趣65.jpg

趁著夏季太陽叔叔比較晚打卡下班就稍微捕捉一下落日餘暉!!!

宜蘭旅行趣66.jpg

路邊標誌配上遠方的山景我就喜歡這種很單純的構圖!!!

很多朋友都說我拍的照片很漂亮很喜歡!!!

其實我都對拍照這方面沒有大家說的內行!只是單純喜歡拍下瞬間的美麗!!!

樂於分享美的事物這就是我最開心的事!!!

宜蘭旅行趣67.JPG 送上一張羅東民宿外面的鄉村道路!!

這裡也不少類似鄉村民宿!!下篇會大家起大早感受屬於宜蘭式的慢閒悠活!!! 

 

*住宿資訊:余禾園民宿*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新群里新群二路190號 

電話 / 03-9506700 傳真 / 03-9507300

http://www.yugarden.com.tw/index.php

宜蘭旅行趣68 

[旅行下一站]來去羅東逛夜市及當個早鳥呼吸好空氣!!!YA!

宜蘭旅行趣85  

[上圖為羅東夜市街景~星期天好多人呀!!!]

宜蘭旅行趣86  

[上圖為夏季八月的羅東清晨~燈亮整排是國道五號!!!果然早起的鳥兒有美景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東夜市 余禾園民宿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