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和眾格友們說聲不好意思!

最近忙著公司的認證考試

忙得焦頭爛額!!!

好消息是通過!!謝天謝地!!!

話說考試那兩天我只能說太緊張有點失常!!

不過也學習到不少東西和該注意的!!

忙完繼續趕緊分享台北行點點滴滴!!

(我還有好幾篇加上宜蘭旅行的庫存!仍在倉庫內!!)

  台北街頭2.JPG

這三天我都借住在景美的大舅家!!(感謝大舅)

所以第一天拍完華山藝文特區後我就先和大舅連絡~

晚上就和大舅和舅媽一起上泰式餐館用餐!(我印象有來台北就吃過好幾回)

吃飽就街上的冰店買一碗自己任選料的剉冰!!

對我這個流汗就關不住開關的人來說這種享受!哈哈

順便去景美夜市繞一繞~就休息迎接隔日!!

 

隔天早上特地起個大早到舅舅家後面就是仙跡岩~

去走走呼吸新鮮的空氣和芬多精!

[景美仙跡岩的檔案]

位於台北市文山區景美 又稱景美山或溪子口山~海拔144m

可以眺望景美溪和新店溪匯合口

相傳仙跡岩上有顆巨石上足跡為呂洞賓!

仙跡岩上有間仙巖廟~主要供奉呂洞賓!

景美仙跡岩2.JPG

仙跡岩的入口分佈在景美地區

經過我查證是14個!!

仙跡岩登山步道入口分佈圖

http://www.sfit.org.tw/health/_borders/Image1b.jpg

[KEN的仙跡岩路線]景興路243巷開始往上攻!!最後從景興國小下來!

 先遇到78階的長壽梯和100階的登仙坡!!這兩個加起來178階的考驗!!

還好叔叔有把過去爬台南梅嶺和烏山的記憶喚醒!哈哈

景美仙跡岩1.JPG 

從仙跡岩就能看到Taipei 101~我想跨年煙火也能看到!!

之前我大學同學研究所在台科大念~有次跨年夜跑到他們系館樓上去看煙火!!

我只能說不用人擠人就能欣賞跨年煙火盛況!!超棒的!

景美仙跡岩3.jpg

經過陡階和陡坡的考驗和沿途的景色相伴!!!

其實這邊滿輕鬆!!對入門來說真的是很簡單!!

景美仙跡岩4.JPG

這裡有間仙巖廟~走累可以來這邊休息一下!!

視野不錯!!

景美仙跡岩6.JPG

 

台北盆地望眼放去幾乎都是大樓

景美仙跡岩7.JPG

 

景美仙跡岩

 沿著仙巖廟上方的步道往上就有顆傳說呂洞賓足跡的大石!

景美仙跡岩8.JPG

那天早上拍Taipei 101 感覺就像是外面罩著一圈薄薄的霧!

景美仙跡岩5.JPG

這裡也有可以歇息喝口水和休息的地方!

景美仙跡岩9.JPG

景美仙跡岩10

沿途很多運動健行的人~

看一下時間也該是下山!!仙跡岩步道我只走一部分!

下回有機會想走到世新大學~

景美仙跡岩11

往山下走前我發現步道邊有隻蝸牛在慢慢移動中!!!

景美仙跡岩12

我選擇往景興國小的方向結束仙跡岩早鳥運動行程!

景美仙跡岩13

有種熟悉感!!我記得國小和外婆上來台北住舅舅家~

有到景興國小來玩!!好久之前的事!!

景美仙跡岩14

景美仙跡岩15

走完流完汗應該是填飽犒賞一下肚子的時間!!

找到景華街上的早餐店!!看報紙配蛋餅和冰豆漿!!

順便和老闆閒話家常一下~哈哈

景美仙跡岩16  

 延伸連結:

*台北市親山大地主題網:仙跡岩親山步道

http://www.ed.taipei.gov.tw/cgi-bin/SM_theme?page=483a6ac9

 

[旅行下一站]搭捷運自由玩台北!!Yeah!

這次我第一次搭蘆洲線!感覺挺妙的!!

搭捷運玩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