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碎碎念
部落格名稱更新為KenWang摩托車旅行週記!!(大餅熊:是我的從小陪伴重要夥伴!!) 今年最大企劃:2017.05.28~06.01日本沖繩旅行 準備啟程~GO!!

目前日期文章:200601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是大年初一..當然初一走春.初二回娘家.初三睡到飽...一直到初十五鬧元宵..才算是過年!!
越覺得過年氣氛愈來愈淡薄..
想以前小時候在舊家(以前住在眷村到國小六年級)..每到過年就是家家戶戶貼春聯.放鞭炮...
到認識的鄰居家拜年..說真的後來搬到新家後,就感覺年味愈來愈淡...
頂多是幾戶人家放個鞭炮或是貼個幾張春聯應景而已...真是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說到我們家過年喔..雖然說初二才回娘家..其實初一就回阿媽家拜年團聚..
當然一年沒見到我的大舅.二舅.小舅還有表弟表妹們(一群人小鬼大的小朋友..)就一起聊天..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終於結束大三上的煎熬..放一個大約1個多月左右的寒假....
最近雖然把學校課業的負擔放下..不過快要過年囉..........
當然離鄉背井的我該是為家,打點一下家務事...
昨天把我家三樓和我的房間做一次大掃除....哇塞!!沒想到自己的床鋪下積了陳年灰塵....
難怪我鼻子會過敏ㄚ...反正昨天過著身體力行的星期一!!


今天早上和老爸開著車到台中去跑業務,從神岡跑到沙鹿再到龍井,順便去找老爸的多年好友..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晚上考完累人ㄟ鋼結構設計考試...先去找朋友哈啦一下..我就回到橋頭的家..
當時我肚子快要餓扁..此時麵包跟我說他要去吃丹丹漢堡..我就答應和他一起去買..

最神奇的一刻..才剛付完錢..拿著刮刮卡(因為不知道買多少就算一張刮刮卡..)
就拿十元就當場刮起剛剛拿到得刮刮卡..哈哈..
恭喜妳得到Hello kitty的扮家家酒組...實在太神奇啦...

更神奇是原本店員說我們的五號餐待會就好啦..沒想到竟然拿到別人..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作詞:武雄 作曲:施文彬 編曲:李庭匡

人生免憂愁 算來夢一場
好歹咱加減做 骨力就會豐收
緣份免強求 娛樂得講究
生活就是應該享受
好歌鬥陣唱 互相來捧場
別人恩怨不管伊 咱喝咱的酒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